St.Mary Mead

[秋姬野] 致姬野前辈

Summary:圣诞老人一战结束后,早川秋培养起了写信的习惯,写给谁呢,写给再也无法收到的人。

全文1k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2019.12.25     大雪

我已经渐渐习惯只有一只手的生活了,姬野前辈。不知道您当初用了多久才适应只有一只眼睛的生活呢,您这么厉害,大概比我快了不少吧。不像我,什么都做不好,就连想要保护的人也一个都

        

最开始,我总是跌跌撞撞,走路走不稳,就连吃个饭也不复从前了,经常吃得满脸饭粒,真是丢人啊。那时候我想我可能一辈子也无法习惯这样的日子,虽然我也不剩几年可活了,于是常常在夜里哭泣,说是哭泣,但我也未曾流下眼泪,只剩我的心脏在默默地痛苦,也许我的眼泪早已流干了罢。后来,我逐渐开始适应,就像逐渐适应没有您的日子一样,甚至学会用一只手勉强做饭了。人类的生存力真是强大到可怕,凭着一口气,一个信念,什么都能坚持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

因为我的残废,电次和帕瓦也变的会关心人了,有一天下班他们俩竟然偷偷给我烧了一道菜,虽然难吃的要死,但我还是很开心,真是笨蛋,连这种事情也做不好。    


姬野前辈,当初谁能想到会有这一天呢,命运真是奇妙。

        

现在就连我也不得不承认恶魔并不都是不懂感情的疯子,也能和部分,一小部分友好的恶魔和平共处了。对了,在您走后,我有了一个新搭档,叫天使恶魔。很不可思议吧,当初那个恨恶魔恨的满心愤怒的男孩也能和恶魔组队了。他很烦人,工作时总是摸鱼,还常用我的工资买雪糕吃,但我不讨厌他。这话可不能让他知道,不然他又得得意了。在与圣诞老人的一战中,他和我一样失去了手臂,只不过比我惨多了,他失去了两条,如果您看到我们巡逻时的样子,一定会笑的不行吧,毕竟那场面真是滑稽又悲哀。

      

今天是圣诞节,公安难得地没有留我们加班,电次和帕瓦被岸边前辈抓去训练了,我一个人在家也无事可做。说实话,最近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,我已经很久没有闲下来了,一闲下来,父母和弟弟的身影就会,于是,玛奇玛小姐在下班后建议我去看场电影,她推荐了最近重映的《一条狗的使命》。午夜12点,我去了。不愧是玛奇玛小姐推荐的电影。影片一开始,我一个人坐在空荡的影厅里,默默地吃着爆米花,影片结束时,我已经泪流满面。姬野前辈,真希望您也能看见这么好的电影,但您从不喜欢看悲情片,就连这小小的一点,我们也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 

我从电影院出来时,东京已经下起了雪,街道上白茫茫一片,风刮起我空荡的袖管,真冷啊,前辈。想起一年前的圣诞节,我们在任务刚结束时也是这样的一个大雪天,您掏出一根Mevius,点着后放进嘴里。我静静地看着您抽烟,您沉默地盯着烟上的火星,您说东京太冷了,想去江之岛度假,这愿望终究是未能实现。如果我能从讨伐枪之恶魔的的战役中活下来,便替您去看看。虽然我已带着必死的信念去

      在回家的路上,我碰见了一位年纪不大的花贩,已经很晚了,她已经靠着花篮睡着了,黑色的短发垂到了肩上。我想买一束花,但又不知买什么好,我最后将500日元塞到她的手心,挑了一束雏菊。啊,Easy revenge,又想起您了。

      

我带着雏菊回了家,花瓣在雪中被冻掉了不少,不复刚才明亮了。

      

以前您总说我没有生活情调,现在看来确实是这样。您看,我仅仅是想养个花,家里却连一个花瓶都没有

      我在电次喝剩的饮料瓶的瓶底剪了个洞,倒上水,将花养在那里。真美。

      

你看,猫咪也来看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川秋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